您的位置: 首页 >便民服务>定制公交>详细内容

桃花源旅游专线恢复营运 方便市民、游客乘车出行

发布时间:2018-03-23 信息来源:常德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升我市旅游城市品牌形象及旅游产业整体水平,方便广大市民及外地游客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根据市委、市政府指示精神,2018年3月19日,市公交公司恢复运行桃花源旅游专线。

据了解,此次桃花源旅游专线恢复营运,不仅为广大市民及外地游客前往景区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提供了便捷的出行环境,同时还解决了桃花源景区当地村民外出工作、办事、探亲的乘车出行难题。另外,当地还有大批在常德城区读书的学生,他们上学、回家的交通工具也大多选择公共汽车,旅游专线的复运,切实为他们的出行带来了极大便利。

 

相关链接:

桃花源旅游专线前期规划营运班线为柳叶湖游客集散中心至桃花源游客中心,全程67公里,票价20元,线路途径柳叶大道、紫缘路、常德大道、皂果路、G56高速等道路,途径站点有柳叶湖游客集散中心、电力新村、丁玲公园(皂果路)、武陵区政府(万达广场)、白马湖公园(三馆三中心)、桃花源游客中心。全线共安排4台车辆营运,营运时间为6:30至18:30,每日单向运行12班,双向共24班,间隔时间为1小时,具体发车时间如下:

柳叶湖游客集散中心发车时间:6:30、7:30、8:30、9:30、10:10、11:10、12:10、13:10、13:50、14:50、15:50、16:50

桃花源游客中心发车时间:8:20、9:20、10:20、11:20、12:00、13:00、14:00、15:00、15:40、16:35、17:35、18:30

桃花源旅游专线整合了市区旅游资源和综合服务体系,切实关注不同游客的旅游需求,以旅游班线化运营、标准化服务、规范化管理,实现常德市区旅游景区连线化、旅游交通系统化、旅游服务一体化和旅游信息联动化,对推进常德文化旅游、带动市区旅游经济具有重要意义。

 


 图为桃花源旅游专线车辆正在始发站——柳叶湖游客集散中心站台侯客待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