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便民服务>定制公交>详细内容

常德公交新增Y35环湖旅游线路!途经这些站点……

发布时间:2020-08-0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好消息!好消息!

常德公交又双叒新增一条旅游线路啦! 


为了提升我市旅游城市品牌形象,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我司于8月5日开通Y35环湖旅游公交线路。Y35旅游公交线路将与原有Y26旅游公交线路形成闭环,方便广大市民和外地旅客饱览柳叶湖沿途风景,景点游玩更加舒心便捷,同时也满足了沿线居民的出行需要。具体情况如下:

首末站:常德市一中柳叶湖学校——白鹤镇

首末班时间:7:00-19:00   间隔时间:30分钟

票价:2元

全程:18公里          

途经站点:常德市一中柳叶湖学校——柳叶恒苑——保利中央公园(二期)——柳叶风帆——荷花公园——柳叶湖游客服务中心——共和酒店——维一柳岸(南门)——北控碧海水务——堤柳渔歌——东江社区——语言广场——丝弦广场——运动广场——驮古堤社区——新河口桥——同兴村——白鹤山社区二组——石昏头——欢乐水世界——北郊万金障——新潮街——白鹤镇(原线返回)


0ad37cdb674049fbba0ade202b860786.Jpeg


欢迎常德小伙伴们前往柳叶湖度假区乘车体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