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便民服务>定制公交>详细内容

“520”婚礼公交车 向幸福出发

发布时间:2022-05-1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5日上午,市城区出现了一辆别具一格的公交车,所到之处引起了过往市民的驻足围观。周身红色喜庆的涂装,大红的“囍”字贴上车窗,各色的气球、彩带装饰布满车厢……原来这是一辆开往婚礼殿堂的“520专车”。

 

1ca4f49a42a841f8977779419f917cde.Jpeg

 

作为一对90后新人夫妇,新郎新娘期待以特别的方式,共赴幸福旅程。“之前就比较关注城区的公交车,现在的新能源电动车大气时尚,乘车体验很舒适。”新郎曾诚表示。新娘朱翊菲之前看见常德有新人用公交车当婚车,觉得这个形式很新颖,对自己的终生大事非常有纪念意义,也萌生了用公交车做婚车的想法。

 

49aea5cc668840c18f1ff7d62285e145.Jpeg

 

婚礼前,两人就在商议婚礼细节,在婚车的选择上,两人不约而同选择这辆“520专车”,家人也非常支持他们的做法。公交车能将双方的亲戚朋友聚集在一辆车内,共同分享新人的喜悦,现场气氛更加温馨。与之前传统的婚礼车队相比,公交婚车不仅价格成本低,乘坐便利舒适,也更加绿色环保,如今越来越多的新人能够选择公交车作为婚车,给自己的婚礼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昨日这场婚礼刷爆朋友圈,各方好友纷纷点赞祝福:“公交婚车很有创意,也很接地气,亲朋好友们不用自己开车,大家可以坐在一起见证重要时刻,祝福他们!”

 

c4b19db79a5c43408ecc58948108c038.Jpeg

 

为提倡低碳环保、绿色出行,满足市民多元化、个性化出行需求,常德公交致力于创新公交出行服务模式。如市民有实际需要,可拨打定制公交热线18152699606(陈经理),工作人员将竭诚为您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