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便民服务>定制公交>详细内容

1路有你!坐上公交婚车奔赴所爱

发布时间:2022-10-0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刚过完国庆小长假,一辆装扮一新的1路车停靠在了某酒店大门口,引得过往市民纷纷驻足观望,“这个公交车这么特别?这么喜庆?简直不要太浪漫......”原来这是一辆开往“新婚殿堂”的“婚礼公交”。

 

8af97c1eb7884c369c4123d865608deb.Jpeg

 

与以往婚礼形式略有不同的是,这对幸福的新人摈弃了大众化的小车迎新,主动联系常德公交公司选择了1路新能源电动车辆作为结婚花车。公交车整体以粉色装饰亮相街头,车身张贴一对新人的巨幅结婚照,侧面写着几个醒目的大字“我们结婚啦”的字样,车厢内挂满了彩带和气球,整体氛围喜庆又温馨,围观者不禁投来赞赏和羡慕的眼光。新郎罗豪表示“选择1路车做婚车,就感觉挺浪漫,可以按自己的想法布置车厢,家人朋友都坐在车厢内一起嬉笑欢闹见证幸福时刻,而且我喜欢“1”字,它代表一生不变、一生一世。”

 

3fecbf36352842559c8883ffa447a057.Jpeg

 

如今市民的出行方式越来越多样化,为满足大众多元化、个性化出行需求,常德公交公司创新推出各种定制业务。自婚礼定制公交推出以来,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更多的年轻人希望选择这种节能环保又个性十足的婚礼方式,给自己的婚礼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如市民有实际需要,可拨打定制公交热线18152699606(陈经理),工作人员将竭诚为您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