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便民服务>定制公交>详细内容

“动态公交”开进常德了!3月6日起开始试运营

发布时间:2023-03-0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平时大家乘坐公交出行

偶尔车辆难等

步行路程较远

公交车辆绕行

...

都会影响大家的出行体验

 

e315e0a9c9a84272ae2876a6c3f14c6d.Gif

 

为实现“乘客出行需求精准匹配,公交运力资源效率最优”的目标,满足乘客实时响应、实时出行的需求。常德公交公司在武陵区推出平峰期动态响应式公交——“动态公交”。

 

7b63b4a668f0434f95779de29784a7b9.Jpeg

 

动态公交的优势是快速响应,按需出行。乘客通过手机下单,系统根据乘客的出发点和目的地,自动规划最优线路,做到公交车随叫随到,一站直达。

 

同时为了充分利用公交车车内空间,动态响应式公交还引入了网约车的拼车算法,将同方向顺路的乘客拼到一辆车上,实现公交运力的高效利用。

 

常德公交公司此次在武陵区内指定区域投入4台公交车试运营,运营时间为9点-16点,让武陵区内市民平峰期的出行需求得到更好的满足。体现公交的创新和发展。

 

46c9e7716d4746139700b2dfcd6228d2.Png

运营区域小图

 

 

3月6日正式上线运营

运营首月有优惠活动

届时欢迎市民朋友乘车体验

同时反馈您的宝贵建议

 

活动时间

2023年3月6日-3月31日

 

活动内容

车票尝鲜价

试行期间优惠至2元/次/人(拼车)

 

运营时间

9:00-16:00

 

 


动态公交乘车指南


d17edade2d11494bb8ab00ad7f2660fb.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