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便民服务>定制公交>详细内容

定制公交有温度 助力困境儿童“科学梦”

发布时间:2023-11-2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清晨,定制公交提前停候在丹洲乡三湖村村民委员会前,驾驶员在车门前耐心引导孩子们安全有序乘车。为助力常德市社会救助事务中心开展“追梦空间•相伴成长”未成年人科普主题活动,近日,常德公交公司特安排定制公交接送来自武陵区丹洲乡三湖村的60名困境儿童往返中心参与活动。

 

1654efda4cca49a08ae0f3d43ee14474.Png

759513302a7a420799b20a83fdb78bae.Png

 

为做好本次活动运输保障工作,定制公交工作人员提前与市社会救助事务中心进行对接,制定好路线方案,用实际行动为孩子们的成长之路助力护航,传递了一份独有的公交温情。定制公交是常规公交服务的“延长线”,更是量身定制的“便民线”,常德公交公司将不断整合资源,通过丰富多元的特色服务,让公交服务更快、更优、更全、更温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