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便民服务>定制公交>详细内容

【创新突破 产业突围】定制公交促发展 服务企业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3-09-2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助力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深入推进2023年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9月21日下午,常德公交公司前往常德经济开发区开展“乘定制公交,创发展新高”企业定制公交宣传推广活动。

474ce7991b564b0c9fdc9d4f5f0f4087.Jpeg

活动现场,行管三支部绿色出行宣讲队、营运管理部及定制公交分公司工作人员向企业员工们宣传定制公交的优势,发放定制公交宣传单页,收集员工们的出行需求和意见建议,同时倡导大家日常出行优选公交、绿色出行。

affa21c7531b4c8da1c33989efa6e945.Jpeg

企业定制公交是为解决企业员工上下班难题,提供的从家门口到企业“一站直达式”的专属定制公交服务。截至目前,定制公交已开通20多家企业及学校共120余条线路,服务人数达5000余人。今后,常德公交公司将不断创新定制公交服务模式,拓宽服务领域,提升乘客出行品质,努力打造“让群众暖心、让企业安心、让政府放心”的满意公交。

 

定制公交,随心定制

热线电话:0736-727412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