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便民服务>定制公交>详细内容

又是一年开学季,定制公交在等你!

发布时间:2022-08-2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暑假余额不足

即将迎来开学季

省时、省力、便捷、安全上下学

想必是不少学生家长

面临的一项“急难愁盼”问题

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

定点、准时、舒适、安全的学生定制公交

我们已经为您准备好了!

 

为推广绿色环保出行新方式,为广大学生群体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高品质公交服务我司在暑假期间与市一中、三中、六中、芷兰学校、外国语学校、鼎城一中进行对接,收集了报名信息,为各所学校制定了专属公交线路。

 

扫码关注“常德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微信公众号

dcaeba5a684e4259938888b0ea33f49c.Jpeg


点击右下方“定制公交”

a9c5fe7fef2145e18f7512b49e0d92b2.Png


选择您就读的学校点击查看线路

31384a8e1a0c4bab8b872ff02e0d7e91.Png

 

说明:以上各学校的定制公交线路走向图只标明部分站点,线路经过的每一个公交站台均可设置为上下车点。


没有合适线路的同学不用着急

报名填写信息(点击查看报名须知

https://mp.weixin.qq.com/s/XyHRJHfhkkEckTAvwpTmfA

达到成线条件即可开通新线

 

如有需求或疑问请扫码添加客服微信,或拨打定制公交热线0736-7274128咨询,工作人员将竭诚为您服务!

 

f15fe61d67074eb8bc4439be9199e686.Png

 

 

家⇋学校直达

定制公交,助力开学

我们在定制公交等你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