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便民服务>定制公交>详细内容

同学们,学生定制公交邀你报名啦

发布时间:2022-08-0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位亲爱的同学和家长们,常德公交为解决学生上下学的“急难愁盼”问题,倾情推出了“学生定制公交”。

“学生定制公交”旨在为学生群体提供从家门到校门“点对点”一站直达式专属公交服务。学生每天早上到家附近的公交站点,即可乘坐“定点、定时、定线”的定制公交,无需长时间候车,不用换乘,全程只接送本校学生,中途不搭载其他社会乘客,无学生乘车的站点不停靠,既保证了乘车安全,又极大缩短了通勤时间。

定制公交车辆每天出场前进行全车消毒,实行一天一消毒,一趟一清扫,有效降低了疫情交叉感染风险,确保学生安全、舒适乘车。此外,我司挑选驾驶技术过硬、服务热情周到的优质驾驶员承担接送学生任务,全车多角度实时监控,为学生平安出行提供全方位保障。

有报名意愿的家长,可通过关注“常德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公众号,进入后点击下方“定制公交”-“需求征集”,进行线上信息填报。我司将根据报名情况及实际路况,科学规划定制专线,合理制定停靠站点,准确计算车辆运行时间及每个站点乘车时间,保证学生安全、准点到校返家。

 

开通条件

每天线路单车乘车人数达到20人及以上即可开通,每天线路单边营运里程不超过10公里

收费标准

(1)学习期间,每天接(早)、送(晚)各一次,费用为198元/人/月(不含周末及节假日)

(2)乘车费用待线路开通后统一按月收取

其他说明

如您还有其他疑问,可拨打7274128(定制公交分公司)/13786699962(袁经理)/18152699606(陈经理)进行相关咨询,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学生定制公交报名流程

 

1.识别二维码,关注“常德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微信公众号

4c6b5fd9b46443288c91fe455ff745ae.Png 

 

2.进入公众号,在主页菜单栏右下角点击“定制公交”

8c65330633e140eea4100312cc5e914e.Png

 

 

3.点击“需求征集”

35ef2448fa1640f2a8abcd2dc996592f.Png

 

 

4.点击“校园需求征集”

fb46cf11132b451a82a748677ae7ec55.Png

 

 

5.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点击“提交需求”即可

3a81f3ab234c407bb37ea839dea5824e.Png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报名预订吧!

我们在学生定制公交等你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