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便民服务>一卡通>详细内容

益阳市交通运输局领导学习交流我市公交一卡通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5 信息来源:常德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0日,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陈晚飞一行来到市公交公司学习交流我市公交一卡通互联互通建设工作,公司董事长沈小平、总经济师龚琳全程陪同考察。

当天上午,公交公司领导与学习交流团一行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市公交公司负责人就“一卡通”互联互通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学习交流团成员结合益阳市当地实际情况,就一卡通计划实施进度、推进方式以及如何对接市级清分结算平台等工作与公交公司参会人员进行了积极探讨,并咨询了具体的合理化建议。

会后,学习交流团一行观摩了常德智慧公交指挥调度中心,了解智能调度系统对公交车辆的实时监控、智能调度及紧急事件上报等基本功能,深入感受到了智慧交通体系带来的信息化、数字化、共享化的智能体验。紧接着,学习交流团一行又前往市洞庭大道中国银行公交站台,观摩了智能电子站牌运行情况,公司负责人现场对智能电子站牌各项高端先进功能的讲解演示,让学习交流团每位成员切身体验到了“智慧公交”给市民日常出行带来的便利与高效。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学习交流团一行观摩常德智慧公交指挥调度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