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便民服务>一卡通>详细内容

娄底市交通局、市公交公司领导莅临常德市公交公司考察调研“一卡通”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28 信息来源:常德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4日上午,娄底市交通局、公交公司调研组莅临常德公交公司调研“一卡通”建设工作,常德市交通局副局长岳克己及公交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全程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常德智慧公交调度指挥中心,对指挥中心在车辆调度、智能管控等工作取得的实际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随后,调研组又相继参观了公交IC卡服务窗口、票务结算中心,并就“一卡通”的推进工作进行了座谈。

通过座谈,调研组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收获很大,在“一卡通”建设中的工作思路与工作方法可以相互借鉴,同时将与常德公交进一步加强交流,推进双方公交事业再上新台阶。

 

 

图一:调研组一行正在参观常德智慧公交调度指挥中心

 


图二:调研会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