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便民服务>一卡通>详细内容

常德公交公司开展“银联手机闪付及刷银联卡乘公交”优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2 信息来源:常德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惠民、便民政策,大力推广公交移动支付及刷银联卡乘公交使用效率,2018年4月10日至2018年5月10日,市公交公司将开展“银联手机闪付及刷银联卡”乘公交优惠活动。

据悉,在活动开展期间,乘客通过绑定银联62卡的手机闪付方式乘车,将享受1分钱乘车优惠,每天限前1000个名额,每个用户每天限定2次优惠。乘客通过银联62开头的金融IC卡闪付方式乘车,可享受5折乘车优惠,每天限前6000个名额,每个用户每天限定2次优惠。银联手机闪付包括苹果PAY、华为PAY、小米PAY。

市公交公司提醒广大乘客,如在使用过程不能支付或者未享受优惠,可咨询对应银行网点、随车服务人员,或拨打95516热线电话。此外,原有电子现金用户可在发卡行网点柜台办理电子现金余额圈取业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