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便民服务>一卡通>详细内容

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市民之家公交窗口正式开门迎客

发布时间:2019-11-15 信息来源:常德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2日,市民之家正式启用。市政务中心公交IC卡办理窗口整体随迁至市民之家,也于当日正式办理业务。据统计,办理点工作人员当天共办理业务50余次。

 


公交IC卡办理窗口位设市民之家一楼服务大厅的F区12、13、14号窗口,配备工作人员3名。

 


 

目前,可为市民提供办卡、年审、挂失、充值等公交卡相关业务。除普通卡外,爱心卡、学生卡(可用户口本)、普通挂失卡均需携带身份证前来办理。办公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市民咨询办理可拨打公交客服热线0736-7285696。

“我办的就是普通卡,不需要身份证,直接充值,办理过程非常方便迅速,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也很热情周到,非常感谢,我要为你们点赞!”公交IC卡办理窗口正式启用当天,市民赵女士在办理完业务后对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业务水平赞不绝口。

后续,公交IC卡办理点继续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便民利民为目标,以“一窗受理、集成服务”为宗旨,加强窗口能力建设,提高窗口综合办事效率,完善窗口配套服务措施,努力为广大市民提供热忱便捷的优质服务。

市民之家位于常德市朗州北路与月亮大道交会处,是集便民服务、行政审批、政务公开等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服务平台。为了让市民更便捷地乘车前往市民之家,市公交公司在原有16路、23路、24路、28路、30路能够到达的基础上,再调整53路、58路两条公交线路直达市民中心,欢迎广大市民乘坐。

 

 

 

热情服务的工作人员

 


公交IC卡办理点工作人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