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行业动态>详细内容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常德快速公交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6-0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每年的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为迎接第49个世界环境日,6月4日上午,H1线雷锋车队号召当日所有不当班的快速公交驾驶员,自发来到德山快速公交场站开展清理垃圾环保活动。

bad3fa618bd24e2c9a7f3fcd600cfd76.Png

48b6312621ae47b58c1e17ad91c27bce.Png

在快速公交场站,公交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有的手拎钳子,有的手提垃圾袋,捡拾站内碎纸屑、塑料袋、生活垃圾等,并对绿化带内的杂草枯枝、白色垃圾进行清理整治,对沟渠进行清淤疏通,有效改善了场站内绿地环境和卫生质量,为市民乘客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出行环境。

H13线驾驶员彭兴林说:“雷锋车队每个月都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这也感染了其他驾驶员,让我们主动想要参与进来出一份力。”“保护环境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H1线雷锋车队线路队长王奕杰表示,希望通过公交志愿者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更多的人爱护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