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厚植爱国情怀 传承红色基因——常德公交开展国家公祭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3日是第十个国家公祭日,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今天上午,常德公交公司下属快速公交党支部和H1雷锋车队部分党员前往东方红博物馆,回顾中国革命光荣历史。

 

928d36063365423f96d5e2503a7b7a41.Jpeg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跟着讲解员的脚步寻访红色记忆,感受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置身于展馆内,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张张泛黄的照片,生动立体地记载着我党的发展历程,大家一边聆听讲解,一边在每一幅图片和实物前驻足观看,仔细阅读相关介绍。党员们纷纷表示,在追寻红色足迹的过程中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

 

40af7c9c000a43559589e28796bc8605.Jpeg

 

参观学习结束后,H1雷锋车队的志愿者们在站台、车厢等地为乘客们发放国家公祭日相关爱国教育内容的宣传单,号召大家铭记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汲取前行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