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杯杯姜茶,让“寒流”变“暖流”

发布时间:2024-01-2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我市开启“冰冻”模式。1月19日一大早,快速公交党支部和H1雷锋车队的志愿者们就开始在公交总站门卫室准备红糖姜茶,煮茶、装杯,希望能给那些冒着严寒赶来上班的驾驶员和乘客送去一份温暖。


3788de464e0547ad80423f721d8cc48f.Jpeg


“喝杯姜茶暖暖吧!有点烫,喝的时候小心点哈。”当一杯杯姜茶送到驾驶员和候车的乘客手中时,大家的脸上都洋溢起暖心的笑容。“在这寒冷的清晨,能喝上一杯姜茶,浑身都暖烘烘的,你们也辛苦了。”接过志愿者们递来的姜茶,乘客对志愿者表示了感谢。捧在手里可以暖手,喝进肚中可以暖心的姜茶,给这个冬季带来一丝暖意。


be1ebfdf5f044763a2fc477a9890df0f.Jpeg


为营造“安全、畅通、有序、满意”的春运氛围,日前,快速公交分公司举行春运动员部署大会,对春运期间的应急预案和措施进行了讲解和部署,要求全体驾驶员安全行车、文明服务。会后,快速公交分公司管理人员还组织了消防演练和应对冰雪严寒极端天气的培训,确保春运工作顺利进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