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公交资讯>图片>详细内容

常德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房屋(门面)招租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0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规范我司房屋(门面)出租管理,切实提高国有资产经营效益,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根据常国资通字[2019]14号文件<关于印发《常德市国资委监管企业资产出租管理细则》的通知>规定,拟采取公开招租的方式,出租长庚路老二分公司1号门面,具体情况如下:

1、长庚路老二分公司1号门面,建筑面积76㎡,我公司拟按20元/㎡/月对外公开招租。

2.本公告所出租房屋承租人所经营项目应当经过有关部门的审批,具有相关经营资质。

3.出租期限:出租时间为1年,出租期间不得转租。

4.出租对象:个人身份的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自然人或个体经营者;单位身份的为在工商局注册或登记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5.报名时间:本公告报名有效期至2020年7月15日。

6.本次出租报价如出现多人竞租,则按常国资通字[2019]14号文件规定竞价招租。

7.报名地址:常德大道3280号常德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院内302办公室。

联系人:胡宇宁  1387506901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