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公交资讯>图片>详细内容

常德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办公用房招租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0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提高国有资产经营效益,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规范我司部分闲置办公用房出租管理,根据常国资通字[2019]14号文件<关于印发《常德市国资委监管企业资产出租管理细则》的通知>规定,拟采取公开竞价招租的方式,出租我公司部分办公用房,具体情况如下:

1.拟出租公交总站2号楼3楼办公用房2间,建筑面积50㎡。根据2020年4月湖南天平正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湘天正评报字【2020】第005号资产评估报告,该办公用房租金评估单价为16元/㎡/年,现对外公开招租。

2.本公告所出租房屋承租人所经营项目应当经过有关部门的审批,具有相关经营资质。

3.出租期限:出租时间为1年,出租期间不得转租。

4.出租对象:个人身份的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自然人或个体经营者;单位身份的为在工商局注册或登记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5.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7月13日

6.报名地址:常德大道3280号常德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院内302办公室。联系人:赵莉  13875109988

7.本次出租报价截止2020年7月13日17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