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公交资讯>图片>详细内容

常德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加装驾驶行为监测预警终端系统(DSM)项目公开招标选定招标代理机构的询比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0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一、项目概说:

1.项目名称:常德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加装司机驾室监测预警终端系统(DSM)项目公开招标选定招标代理机构;

2.资金来源:公司自筹;

3.工作时间:按合同约定;

4.招标范围:常德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加装司机驾室监测预警终端系统(DSM)项目公开招标代理工作。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经政府主管部门批准,依法登记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经营范围内包括招标代理;

3.信誉要求: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职业道德;

4.参与本次招投标活动的各方应对招标文件和招标文件中的商业和技术秘密保密,违者应对造成的后果承担法律责任。

三、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1.开标时间和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9月16日10:00(北京时间);

2.开标及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常德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企业管理部。

四、评标办法:最低投标价法。

五、联系方式:陈先生(18973692655)

 

常德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

20209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