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公交资讯>图片>详细内容

​@公交驾驶员,这里有一份语音问候请查收!

发布时间:2020-09-0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亲爱的驾驶员朋友,所有的美好从清晨开始,希望您携带着快乐、幸运、健康、顺利、如意出发开始新的一天,快乐工作,幸福生活,早安!”

“亲爱的驾驶员朋友,一天的营运工作即将结束,常德公交公司和广大乘客一起感谢您的辛勤付出!愿您平安回家后获得休息和放松,以美好的心情迎接新一天的到来,晚安!”

 

21e9e34b91d54bfb972cb14ba5fb3838.Jpeg

215db325eeb94d7fb89415587940947d.Jpeg


每天早晚,当公交驾驶员开始第一班发车和完成最后一班营运时,都会在车厢内听到上面这段提示语音,这是常德公交调度中心为驾驶员们设置的专属温馨问候。为关注公交驾驶员身心健康,提高驾驶员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常德公交调度中心不仅在收发班前后增设了语音问候,并在驾驶员行车途中及时解决报站、排班等问题,切实为驾驶员们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c32652113b7840c4bcdf3ea3b5a26191.Jpeg

 

近年来,常德公交公司从关心关爱驾驶员角度出发,不仅开通了驾驶员直通热线,随时随地倾听驾驶员的需求,还设立了心理咨询室和职工驿站,供一线员工休息缓解疲惫,定期邀请心理咨询师开展心理健康讲座和一对一辅导,让驾驶员群体安全驾驶,开心工作,为市民乘客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