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公交资讯>图片>详细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领导检查指导公交公司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6日,常德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龚霞波到市公交公司检查指导工作。公交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72f53b2780514544a7cd2cf7062e0f69.Jpeg

 

会前,龚霞波一行来到公交总站指挥调度中心,现场听取了公交智能调度系统及出租车政府监管平台运行情况介绍。在详细询问了解各系统平台的具体运行情况后,龚霞波对调度中心高效、精准的实时调度功能给予了评价和肯定。

 

67c928d3bb324a3fb61a175d9f840aaa.Jpeg

 

座谈会上,市公交公司负责人汇报了公司工作情况,并从营运组织、安全生产、优质服务、便民服务、关爱驾驶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在听取了汇报后,龚霞波充分肯定了公交公司对服务保障市民乘客公共出行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并就交通运输系统优质服务工作现场交流。他指出,要按照要求完成公交都市创建既定任务,顺利通过交通运输部验收;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生产放在突出位置;要采取措施管理和关爱驾驶员队伍,关注驾驶员情绪。龚霞波还对出租车政府监管平台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