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公交资讯>图片>详细内容

关爱进车厢 认领微心愿——常德公交开展“9.22世界无车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在全社会营造理解、尊重、关爱公交驾驶的良好风尚,在9月22日“世界无车日”即将到来之际,常德公交公司工会联合快速公交雷锋车队开展“关爱进车厢 认领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


d17202c95c3447f2a72e8fcb27673e0c.jpg


活动现场,公交公司青年团员志愿者们开展了“送上一封慰问信、说出一句暖心话、认领一次微心愿、打扫一次车厢卫生”的“四个一”系列活动。积极号召广大乘客用向公交驾驶员们致以问候与谢意,呼吁全社会给予公交驾驶员更多的关爱和帮助。“公交驾驶员为我们老百姓的安全出行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向他们说一句辛苦,道一声谢谢是应该的!”乘客李大爷真诚地说道。


79d33acb61ba4a0d878898c736211a3c.png


李华军是24路线的一名公交驾驶员,家里15岁的儿子是个不折不扣的科幻迷。由于日常营运工作繁忙,陪伴孩子的时间较少,李华军内心一直感到愧疚,他的“微心愿”是想送给孩子一本科幻书籍,陪孩子看一次科幻电影。了解到情况后,工会办负责人购置了科幻小说和电影票,并在活动当天亲手送到了李师傅手中。


801ce74b53564104b95959cbc2875cf4.JPG


据工会办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公交公司相继开展了驾驶员走访慰问、全员体检、精准帮扶、心理辅导等关爱活动,并筹建了3处驾驶员休息室和5所职工驿站供驾驶员们在待班时间休息调整。下一步,公交公司将继续丰富关爱活动内涵,扩大驾驶员帮扶工作覆盖面及精准度,进一步增强驾驶员对公交事业的自豪感、归属感,激励他们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安全、舒适、便捷、优质的出行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