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公交资讯>图片>详细内容

市政协人资环委领导调研高新区公交线路优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日上午,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贺用伟、副主任熊原甄到高新区管委会调研高新区公交线路优化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交通运输局公共交通科科长明洋、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公交科科长黄智华及市公交公司部分领导参加座谈。

88094b4b6d9b413c8832f89532fb763b.Png

会上,高新区各企业代表就公交线路走向、站点停靠等问题提出了相关诉求。高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刘志远就目前高新区公交线路现状及问题原因作了详细汇报,他对公交公司为高新区公共交通发展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了高新区公共交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阻力。市公交公司领导就现阶段公交线路的新增、调整或延伸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将依法依规全力支持高新区公共交通的发展。

在听取了汇报后,贺用伟主任充分肯定了公交公司对服务高新区公共出行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并就今后公共交通的发展进行现场交流。他表示,将呼吁社会各界及相关职能部门支持公交优先,为高新区的公共交通出行予以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