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公交资讯>图片>详细内容

市国资委领导检查公交公司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8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彰波到公交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企业春运一线工作人员。市国资委四级调研员、办公室主任张平凡参加检查。经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克非,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秦雷刚陪同检查。

 

5e65682c2a694156a6ad366e2e71fc2e.Png

 

在听取公交公司负责人关于春运期间相关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后,陈彰波一行重点检查了车辆安全、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并查看了公交指挥调度中心运行情况。

陈彰波强调,要把疫情防控摆在首要位置,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应急处置有机结合,车站、车辆要增加通风、消毒等措施频次,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春运保障“双胜利”;要坚决贯彻“隐患即事故”的原则,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和消防隐患排查,加强重点环节隐患排查力度,确保安全隐患“清零”;要严控道路交通事故,坚决杜绝驾驶员超速、超载、超时驾驶行为,确保春运道路交通安全;要加强应急值守工作,结合实际不断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及时关注天气动态,强化驾驶员对极端天气安全驾驶技能和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的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驾驶员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操作能力,对于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及时有效的应对处置;要加大对春运一线职工的关心关怀,结合春节送温暖活动,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推动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结合实际,采取调休、补休等方式,保障假期在岗干部职工休息的权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