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公交资讯>图片>详细内容

退休不褪色 市公交公司退休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6日,市公交公司组织退休党员前往赵必振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汲取红色力量,传承红色精神。

 

73286da7d36d496eb631754a219006b8.Png

 

在渐安暴动遗址,退休党员们聆听了渐安暴动革命史的介绍,了解红色政权在这片土地建立的过程。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参观了赵必振纪念馆,了解了赵必振同志的生平事迹和译著作品,切实感受到了赵必振为理想而奋斗的光辉历程。


9a227f4f7ce64119b5709617d5c0fb5d.Png

 

参观结束后,退休党员们集中观看学习了“红船精神”专题片。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坚定了退休党员的理想信念,今后要时刻牢记入党初心,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为公交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