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公交资讯>图片>详细内容

学党史 办实事——常德公交开展“五四”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将学党史与办实事、解难事相结合,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4月27日,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公交公司团委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主题活动。

 

b4ba79d805de4b06aaa9de5fb5ed02ad.Png

 

当天上午,公司青年团员代表前往东方红文博园进行参观学习,团员们现场领略了从华夏文明到复兴之路的沧桑巨变,在历史进程中感悟发展经验。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牢牢接住历史接力棒,为国家和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f688fa2ee6664b0c96f4e3ff002d23e6.Jpeg

 

下午,公司部分青年团员代表来到东风社区贫困老人家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打扫卫生,整理房间。志愿者们与老人亲切地唠家常,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及身体情况,并送上米、油、面、牛奶等慰问物资。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员工以实际行动展现共青团员的先进性,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传播青春正能量,为公交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