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公交资讯>图片>详细内容

【我为群众办实事】常德再添7处公交驿站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21-05-0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以后再也不用喝冷水、吃冷饭了。”15路公交车驾驶员彭德辉激动地说。4月30日下午,常德公交驿站启动仪式在武陵阁公交驿站举行,市城区再添7处公交驿站。至此,我市共设立的15处公交驿站全面投入使用,全市54条公交线首末站实现了驿站全覆盖。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先东出席仪式并揭牌。

 

123d928b90dc4adbbf71db8343b5483a.Jpeg

 

与以往公交驿站相比,新建的武陵阁驿站、排云阁驿站、柳叶湖游客集散中心驿站、交警一大队驿站、居和嘉美驿站、茅湾大桥驿站、市二中驿站,均建设在人行道旁和首末站区域,位置更便捷,设施更齐全,环境更舒适,减压效果更好。驿站内除配备有微波炉、冰箱、空调、躺椅、饮水机等日用电器外,还购置了书籍、被褥等物品供驾驶员使用,有效解决了13条公交线路160辆车共152名驾驶员的休息、饮水、就餐、如厕难等问题,得到了驾驶员们的一致好评。

 

96b4b925960d485a9ece00774a744710.Jpeg

 

一直以来,公交驾驶员的从业环境备受市委市政府的关注和重视。市公交公司作为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先东的基层党组织联系点,市委办积极围绕市公交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多次召开专题调度会,与公司一道解决驾驶员休息问题。2021年,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市政府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民难。在市委办、市直机关工委、市国资委、市经投、市住建局、市交警支队、市城管局等各级主管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市公交公司细化任务,落实责任,扎实推进,实现了市城区54条公交线的首末站驿站全覆盖,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市委办代表、相关市直单位负责人、市公交公司全体班子成员、部分职工和驾驶员代表等参加仪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