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公交资讯>图片>详细内容

梅师傅,大度!

发布时间:2021-08-0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昨日,在府坪派出所,常德公交3路线湘J17268D驾驶员梅师傅思量再三,最终还是对乘客陈某选择了原谅……

8月2日16时左右,在3路车终点站武陵阁,一对父子登上了湘J17268D号公交车,驾驶员梅师傅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请该父子出示“两码”,乘客陈某拒不配合,恶语相向并大打出手,造成驾驶员梅师傅验伤结果为多处软组织挫伤。在府坪派出所民警的调解过程中,驾驶员梅师傅了解到乘客陈某接刚刚出院的儿子坐3路车回陬市,顿时委屈和怒气消失了一半,再加上最后证实陈某父子俩的健康码为绿色。看着陈某儿子虚弱的脸庞以及来不及取掉的医院住院手环,梅师傅把医院刚刚出具的验伤检测报告紧紧攥在了手中,选择接受了陈某的道歉和和解,免去了其受行政拘留的可能。


3d10bca442634fb28baf913bf5cbede8.Png

 

疫情之下,如非必要,大多数市民会避免乘坐公共交通,我们现在的日客流量不到平时的1/5,每位乘坐公交车的乘客也许都有像陈某一样的故事:有的可能是儿女不在身边的老人,不会开车而选择公交;有的可能是求学在外的学子,为了节省开支而选择公交……但不论何种情况,特殊时期公交车是他们最依赖也是最信赖的出行方式。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常德公交公司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层层落实把关,将防控措施做到位也是为了广大乘客和一线员工的健康安全,在此也希望市民乘客能够给予更多理解和配合。

抗疫担当,公交有爱。乘客的信任是我们公交人不畏酷暑、不惧疫情保营运的动力,在常德公交,“以乘客为中心”不是写在纸上、挂在墙上的口号,它体现在驾驶员对乘客的理解宽容中,体现在疫情之下保营运中,体现在每一位驾驶员的好人好事中……

静待新绿,风雨过后,当再次投入常德这座桃花源里的城市和穿紫河的怀抱时,你会发现,热情、温馨、大度、有爱的常德公交人一直在、永远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