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公交资讯>图片>详细内容

市公交公司召开公交都市创建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11-1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为部署落实好公交都市验收迎检工作,助力公交都市创建验收,11月15日下午,市公交公司召开公交都市创建工作调度会。公司领导班子和相关部门、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e42061da49224ffdaf5cc3406b0ae1b5.Jpeg


会上,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公交都市创建验收迎检工作情况的汇报》。根据公交都市创建验收的工作安排,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深化推进公交都市创建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二要落实责任,严格对照测评指标内容,狠抓各项任务落地;三要齐心协力,确保如期完成验收任务,以公交优秀促公交优先,以创建验收促服务提升,以崭新的姿态、扎实的作风、靓丽的业绩为公交都市创建验收加油助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