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公交资讯>图片>详细内容

宣传文明信访 共创和谐有序

发布时间:2022-05-2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加强《信访工作条例》宣传工作,5月20日,常德公交行管二支部平安志愿者们来到望月社区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活动。

 

8213a03333314688a8ca8de8ef521742.Jpeg

 

“如果以后有问题需要反映,就按照这个《条例》的规定来。”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发放《信访工作条例》手册、张贴宣传标语、以案说法等方式,向群众普及信访知识,并针对群众关心的信访程序、信访受理等问题,现场耐心细致讲解,全方位解读《信访工作条例》,引导居民群众按条例、依法、有序、文明地反映自身需求。居民们也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条例并向周围的亲朋好友宣传普及。

 

b7ae411efeb34226a38070361df96efd.Jpeg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提高《信访工作条例》的普及知晓率,让居民群众在维护自身权益时,能够有规可依、有法可寻,通过合法合理渠道反映问题,营造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和谐有序、文明健康的社会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