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公交资讯>图片>详细内容

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05-2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658e659202884bca99961fc76695a68d.jpg

市民朋友们:

平安出行,是大家共同的期盼,也是您和我们共同的心声和愿望。为保障城市广大市民平安健康出行,我们的公交驾驶员不分寒暑、起早贪黑在城市中穿梭往返,饮食不规律、如厕不方便,但他们坚持正点运营,服务市民,无怨无悔,默默奉献事实证明,公交驾驶员的健康与安全,不仅关系其自身与家庭,更关系到城市公共安全,关系到每一个家庭的圆满与幸福!为此,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向全市人民发出如下倡议:

尊重公交驾驶员劳动和付出,自觉遵守乘车规则,文明乘车、文明礼让;自觉摒弃和抵制一切危害公交驾驶员人身安全的行为,对公交驾驶员多一分理解、多一分尊重、多一分关爱,共建关心关爱公交驾驶员的和谐氛围,激励公交驾驶员持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安全、舒适、便捷、优质的出行服务。

“爱人者人恒爱之,敬人者人恒敬之”,相依相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我们携手关爱公交驾驶员,共创文明和谐交通环境,共享健康美好生活!

 

常德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5月2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