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公交资讯>图片>详细内容

迎新春 保平安|集团领导督导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2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新春佳节将至,为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朝辉带队前往锦江酒店、东门公交场站、红卫社区老旧房屋、红卫农贸市场等重要场所督导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见,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秦雷刚及建工部主要负责人陪同督导。

3189755c0b0847549455ce35e363873e.Jpeg900932022df5473fad9808834cd47da9.Jpeg

▲集团领导到各重要场所督导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何朝辉重点查看了各场所极端天气安全保障设备、消防设施等应急准备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采取现场立即整改和限期整改相结合的方式,确保不留安全隐患。要求加强值班值守,增强服务意识,高标准做好春节期间人民群众的医疗及出行服务工作。

何朝辉强调,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要进一步强化日常监管,各项目负责人应把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堵塞风险漏洞,做到责任到人到岗。确保集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环境。


610d2b584d7b4be0b2080bbd417e2bbc.Jpeg

春节临近,为切实做好公交营运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公交公司领导班子带队到各分公司、公交场站、修理车间等地,对车辆车况、消防设施、场站充电设备等进行检查,最大限度消除风险隐患,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春节期间公交营运安全、平稳、有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