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公交资讯>图片>详细内容

公司领导大年初一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23-01-2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天(1月22日)是农历大年初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小平携全体班子成员,先后到皂果站客服中心、公交总站调度中心、票务结算分公司、快速公交分公司、武陵公交站、鼎城公交站和农资大市场,向在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岗位、敬业奉献的员工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为他们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f054935ecf6141eba0d87de6d76f03aa.Jpeg

 

慰问中,公司领导与在岗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各位职工的思想动态,对春节期间在岗员工的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认真履职,并嘱咐大家不能松懈,确保春节期间的安全运营和优质服务。同时还嘱咐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合理安排休息时间,过一个平安、健康、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