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公交资讯>图片>详细内容

征程万里风正劲 重任千钧再奋蹄 | 市公交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1日上午,市公交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去年的工作成绩,表彰过去一年涌现的各类优秀集体和个人,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公司上下团结奋斗、努力进取。经投集团副总经理沈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68f8bacfa38442b191c90b718dabb425.Jpeg

图 | 会议现场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参会人员庄严肃立,齐唱国歌。

 

e6ba78b4762e49209e62597ab0a95d08.Jpeg

图 | 经投集团副总经理沈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df061f66737b469da33a5e5ef9df848e.Jpeg

图 | 公司总经理陈良华作工作报告


公司总经理陈良华以《征程万里风正劲 重任千钧再奋蹄 》为题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公司2022年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公司实际提出2023年工作基本思路和总体目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本职工作,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融入新的发展格局。着力健全完善企业制度,深度优化营运管理模式,突出抓好安全运营与降本增效,持续打造优质品牌与企业形象,稳步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报告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常德公交发展创新的又一年,要扎实党建工作、强化企业管理、狠抓安全生产、优化服务创建、推进降本增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和集团党委宗旨精神,紧紧围绕“平安生产、优质服务”这一中心目标,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省级公交示范城市为主旋律,加强内部管理,创新工作思路,争取最大政策支持,真抓实干,挖潜拓新,增收节支,合力建设让人民满意、政府放心的高品质公交企业。

 

8a4cd9da69344b99afa0ce5d3f49b008.Jpeg

 

会议对获得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优秀线路、优秀驾驶员等荣誉称号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通报。先进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作典型发言,表示将继续脚踏实地、齐心协力,奋力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征程。一分公司、二分公司、三分公司、快速公交分公司、资产经营管理分公司、营运管理部等部门递交责任状。

沈小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公交公司过去一年来的奋斗与成绩,并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2022年,公交人勇往直前、敢为人先,切实为广大乘客提供了优质的出行服务,也得到了领导的认可和社会的赞誉。2023年,希望公交人讲团结奋斗,讲大局意识,讲集体荣誉,在做好服务、安全、稳定的基础上,大胆创新,在重点抓好作风、管理、安全、服务、提质的同时,以改革为主线,以增效为目标,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进一步激发创新动力,最终用改革提升公交服务效能,用改革突破降本增效瓶颈,用改革助推产业转型拓展和资产高效运营,让公交企业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

 

9f48e398e4314045bd59e1c91d2a8b6b.Jpeg

 

现场还召开了2023年度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会上进一步厘清工作任务,明确工作标准,确保各项创建工作有序高效推进。会后,经投集团副总经理沈小平检查督导创建工作,并现场提出指导意见和明确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