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便民服务>定制公交>详细内容

开学啦!学生定制公交喊同学们快上车!

发布时间:2023-09-0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新学期,新征程

定点、准时、舒适、安全的学生定制公交再次上线

陪伴同学们度过新学期

 

为推广绿色环保出行新方式,为广大学生群体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高品质公交服务,我司在暑假期间与市一中、三中、六中、七中、十一中、十三中、外国语学校、柳叶湖一中、鼎城一中、江南中学、复基小学进行对接,收集了报名信息,为各所学校制定了专属公交线路。

 

扫码关注“常德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微信公众号

7699dc2f76f342fb8f2cc57a39d22c0b.Png

点击右下方“定制公交”,选择您就读的学校,点击查看线路 


510b611a53d4465d856b456a0859b9d7.Jpeg

说明:

以上各学校的定制公交线路走向图只标明部分站点,线路经过的每一个公交站台均可设置为上下车点。

没有合适线路的同学不用着急,报名填写信息(点击查看报名须知:https://mp.weixin.qq.com/s/XyHRJHfhkkEckTAvwpTmfA达到成线条件即可开通新线。

如有需求或疑问,请扫码添加客服微信或拨打热线0736-7274128咨询。


d1f32a9df1bc4998854d594470058b96.Png

 

定制公交,助力开学

我们在定制公交等你哟~

分享到: